许是故人来

梦里不知身是客,一响贪欢。

Sin 05

喵嗷嗷:

原作:黑执事 book of circus


CP:库洛斯.温莎(原创人物)X joker


注意:原创人物/调教系






  被束缚着,行动和视线都被剥夺,joker裸身跪在地毯上,印度来的、做工优良的毯子刺得他膝盖有些痒。他连呼吸都是小心翼翼的,深怕惹恼了那个恶魔。


  看不见的情况下,时间变得格外漫长。他不知道到底过去的多久,膝盖已经开始颤抖,被缎带捆缚在身后的双手也酸痛不已,唯一让他稍感安慰的是,他并没有听到任何的脚步声。


  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,什么声音都听不到的绝对静谧也在折磨着人心,空气中淡淡的怪异香味也渐渐浓郁。


  义肢和残肢相接的地方已经疼痛难忍,joker想到了他第一次装上义肢的情景——


  那时医生的义肢还是用木头为材料,没有打磨过的木材遍布着小小的刺,刚戴上就痛楚不已,但是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。最麻烦的是,第一次得到义肢的他兴奋不已,晚上要卸下义肢的叮嘱被他抛之脑后,很快,断肢就化脓了。


  要治疗脓肿必须先将其划破,挤出脓液,然后再用刺激性的药粉撒于其上,包扎。


  他记得那个时候Beast和Dagger都痛的忍不住哭出来,唯一强忍泪水的他时候被父亲大人温柔的摸头安慰了。


  耳边仿佛萦绕着那两人的哭声、其他人的嘲笑声和医生慌乱的劝解,视线一转,坐在椅子上的父亲大人正慈爱的看着他们。


  他忍不住笑出来,然而唇角下一秒僵住。他看到父亲大人躺在血泊中,暗红色的花朵盛开在洁白的衬衫上,天真无辜的展示自己的美丽。空气中似乎变成了一把无形的刀,缓慢的划开父亲大人的衣物和缠绕在身体上的绷带,孩童的细嫩肌肤通过黑色丝线联系粘固在他的身上,纯白无暇的令人作呕。那把刀继续向下划着,人类的皮肉如虚空之物,流畅的翻开。黄色的脂肪,暗红的内脏,惨白的骨架,都袒露人前。


  ——简直就像屠宰场的一头猪。


  自己、怎么会这么想?


  还来不及自我厌恶,小小的影子从淌到不可见黑暗处的血泊中爬起,赤着脚、踩着血来到他面前。


  “杀人犯。”


  “骗子。”


  “魔鬼。”


  呆滞如木偶的孩子们居高临下看着他,面无表情,眼神死板,却机械的重复着这些话语。


  不是的、不是的、我……我……


  joker张开嘴,想说什么,任何的辩解之词都如此的苍白无用。他看着这些孩子用小小的手在自己身上抓挠,皮肤随之剥落,血从他们身上流出,他们仿佛也没有感觉。


  “住手!住手!求求你们住手!”


  他绝望的大喊,伸出手抓住离他最近的那个孩子的手,入手却是腥粘的液体和软软的肉感。那孩子明明是个文静的女孩子,力气却大得惊人,她一点都没有收到joker的影响,自顾自的扯开衣服,露出同样斑驳不堪的胸膛。


  她五指成爪状,挖开自己的胸口,扭断一根肋骨,递到他的面前:“我的骨头好用吗?”


  她这话一说完,其他的孩子们都纷纷从自己的身上扯出一截骨头递到他面前,重复的问道。他们的音量越来越多,声音也越来越多,仿佛有更多的孩子加入了他们。


  他身边的另一个蓝眼睛的男孩子用小小的手伸向自己的眼窝,挖出自己的眼睛,那两颗黑窟窿却一直盯着他。他的脸上甚至挂上了一个微笑:“父亲大人会满意我的眼睛吗?”


  他说完这句话,整个人突然僵住。如按下了定格键,所有的声音都平息了,所有的孩子都定格了。


  极端的安静令joker茫然的看着他们,灰蓝色的眼中不知何时流出了眼泪,扭曲的脸和真正的小丑无疑。


  “啊啊啊!!!”


  突然,一声尖叫划破了寂静,然后所有的孩子都为了响应这声音似的,一同尖叫。


  “不要!我想回家!爸爸!妈妈!!”


  “求求您放过我吧!!!”


  “我不想死!不想死!”


  每个孩子嘴巴里喊着类似的话语,他们的脸上还是什么表情都没有,十分诡异。


  但是唯一的观众已经没有闲情逸致来挑剔了,他已经捂着耳朵,额头抵地,狼狈不堪的蜷缩在地面上大声哭泣,崩溃的嘶喊了。


  够了!够了!为什么我要听话!为什么我要接受父亲大人的命令!为什么我当时会认为他真的是个好人!!


  joker说着没有人能听懂的、混杂着哭泣和悔恨的话语,第一次发自内心的否定一切。


  孩子们的尖叫还在继续,他的精神逐渐崩溃,离癫狂只有一线之隔。


  “看来你想到了不好的东西。”


  冰冷低沉的声音如剑,刺破这一切地狱之景。


joker呆呆的盯着眼前的库罗斯,他的身后是灯火通明的温暖寝室,温暖华丽,和地下的杀戮场截然不同。


  他全身颤抖的极其厉害,嘴唇张张合合,尝试了好几次才终于发出了声音:“……殿下……”


  “乖孩子,没事了。”


  库洛斯一下一下抚摸着joker的头,动作轻柔,态度和缓,竟有一种温柔的错觉。






  “过来,我的男孩。”


  坐在沙发上的英俊男人只穿着一件薄薄的浴袍,浅到几乎看不见的笑容在金发碧眼的衬托下,让他整个人看上去如文化复兴时期画作中的天使——


  圣洁禁欲却又充满了人性的光辉。


  宛如忠诚的信徒,他膝行向前,爬到男人的脚边,仰起脸看着他,眼底尽是迷茫。


  空气中的异香淡到几乎消逝,精致的香炉上方正袅袅的飘出最后一点烟气。库洛斯微微倾身,指尖点在joker的额前,眉宇微皱,毫无感情的眼中此时也充斥着悲悯。


  joker凝视着他,眼中慢慢的浮上水雾,浓的快滴出来了。


  “殿下……我……”他哽咽着,话语堵在酸胀发痛的喉中,迟迟未出。


  库洛斯摸了摸他的脸颊,温柔至极:“我宽恕你。”


  “……啊?”过了一会儿,joker才迷茫的挤出了一个疑问词。


  库洛斯微笑着将自己的目光落在他的脸上,重复了一遍:“我宽恕你。”


  joker仰起脸凝视着他,眼底水汽氤氲:“我……我……”他哽咽着,话语都被堵在喉中,迟迟说不出口。


  “神爱世人,只要你相信他。”库洛斯的左手绕道joker的后脑勺,微微用力。毫无防备的joker被这么一带,半趴在他的膝上。他汗湿的额发被男人修长的食指撩开,露出渗出冷汗的额头,他睁大了双眼——


  一个轻柔到几乎不能被感知的吻落在他的额上。


  “你的罪孽终将赎清。”




-end-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